逛書店逛書店事件悠閒的事 去裡面吹吹冷氣 翻翻書 享受一下舒適 攀附一下風雅可是 如果懷有目的 另有動機 可能就沒那麼悠哉了為了增加圖書館的內容 我自告奮勇去找些書結婚西裝 請學校添購於是我去了一趟誠品書局 對不起誠品  我不是好顧客 我不會消費的 我只是去抄書目 講到這裡 就想起數年前 作同樣的事 被拒絕的窘況那年也是一樣 為了酒店兼職添購新書 學校要我們開開書目 我很高興的去了北門路南台書局選擇南台 是因為不想去南一書局 因為南一書局是百年老店 從我小學時就有了 但是多年來一直沒有進步 我說房屋貸款的是設備 店裡面一直有一股濃濃的霉味 二樓三樓更甚 站幾分鐘就覺得噁心南台當時在一樓 面寬 空氣流通我在裡面逛了逛 看了一會  心中有了譜 拿出事先準備好的紙土地買賣筆 開始抄才抄完一本書名 出版社名 店員就過來了 問 你在做什麼(好像我是賊)我很禮貌的說明原委  結果 小姐冷冷的說 我們店裡不允許這樣做我質疑說 我不是抄書的西裝外套內容 我知道那樣不道德 可是書名出版社...小姐立即說  也不可以 喔 對不起 我只好走了 非常尷尬 心裡很不舒服 懷恨至今 從此我沒有再踏進南台一步------得罪小租房子人的下場 昨天再去誠品時 往事又浮現 可不可以抄 我有點心虛(做賊的感覺吧)繼而自我安慰  那麼多人坐著就看起來了 一本一本的都不覺慚愧相較之下 我應該還好吧管他訂做禮服 我就開始巡 看到應該不錯的 就抄了 頂多再被訓一次而已可是我天生沒膽  一面抄一面左右觀察一下 頗似學生考試作弊的樣子店員在那裡忙 從我身邊擠過去 說一聲對不G2000起 也不抬一眼 我很高興的讓路給她 她沒干涉 應該是默許了所以 我就更放心的抄了四五十本書名很有成就感的回家 次日立即交差 心中盤算下次何時再去..結果 杜組長住商房屋說我笨 直接跟櫃檯要書目就可以了挖咧..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個人信貸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v48kvdb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