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七局啊! 昨晚的象獅大戰,真是用一句話形容最恰當了: 「殺得天昏地暗,日月無光。」 從五點開始看轉播,一直看、一直看,比賽一直膠著中, 到了八點半,第十局結束,我「凍未著」了, 實在是餓了, 代償所以只好先出門吃飯了, 照正常的話,這種大戰,關鍵時刻我怎麼會捨得離去呢? 沒辦法,越看越傷心, 我可是熊迷耶,看誰封王都只是徒 G2000增傷心, 看到十局,就算很捧場了, 沒想到,去吃個飯,一耗耗到將近十一點才回來, 心中還是掛念著比賽結果, 「那個王八蛋隊贏了?」 看橘色喵喵三 房地產連霸,我不開心,新王朝又建立,我不爽啦,嫉妒心態啦, 而香蕉隊,我可是討厭他們二十年了,(前龍隊球迷,就是不爽這個香蕉隊), 所以誰贏我都不開心,當然,誰輸,我也不?賣房子豸腄A 但,還是關心嘛,我可是棒球迷耶, 回到家,就上網找比賽結果,看是不是還有第七戰, 反正一般新聞是不會關心中職的比賽的, 可是找個半天,怎麼都沒有結果, 才發現,哇靠 網路行銷,還在打, 都十一點了,一開電視,就看到王勝偉那隻逆轉的全壘打, 看到旁邊的局數, 不會吧! 第十七局上半,十七局?沒搞錯吧! 真是打了十七局了! 哇!真是太猛太猛了,對兩隊參與的球員,和所有加油 借貸的球迷, 深深的致意,也對這兩隊的選手,和球迷深深的恭喜, 能看到自己支持的球隊,打出這樣的一場「死鬥」的球迷, 是「幸福」的! 能參與這場將留名中華職棒歷史,台灣棒球歷史的球員們, 你們也是「幸福」的! 太平洋房屋好一場死鬥啊! 看到十七局下半時,高國慶出來打擊時, 感覺都快脫力了,還在那裏死撐著, 年輕的小將李濠任的表現,在這種最後關頭,替這場死鬥關門關窗, 這小孩真是幸福啊!打職棒第一年就要留名歷史了。 真是殺到天昏地暗,日月無 襯衫光, 兩隊的球員真是好樣的,好比賽, 男子漢的對決就是這樣的! 這就是棒球,沒有時間限制的比賽的魅力所在, 直到一方倒下為止的死鬥, 這種漫畫情結,沒想到真的在現實中,親眼目擊了, 可惜,我只看了一半多,沒全程參與這歷史時刻,太可惜了。 禮服加油啊!兩隊,有始有終, 最後一場的第七戰,再讓我們感動吧! 雖然說,兩隊誰贏,我都不開心,可是忍不住的想看, 忍不住的佩服啊!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澎湖民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v48kvdb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