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說我不在乎高明駿和陳艾湄的原唱版本 又沒有電視可以看新膠原蛋白聞,可惡的東森美州新聞! 一問三不知! 螢幕上只有"NO seoSIGNAL",看的我超不高興的 五月份時,七七八八的花了一關鍵字廣告筆錢,裝接收器,裝新碟子, 現在,不到6個月,就又沒了! 怪天氣關鍵字行銷雲層太厚! 可是,外面晴空萬里耶! 怪小朋友碰到碟子! 外面是網路行銷零下20度,誰出去玩阿?! 怪雪擋到接收器! 我出去檢查,很乾淨關鍵字排名阿?! 真的是~ 踩不透的是東森的服務態度, 誰說我不在乎~我酒店經紀超在乎的!! 電視快回來吧~我的感情是很脆弱的!!
酒店工作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酒店打工
分享

Facebook
Plurk
酒店兼職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v48kvdb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